Wednesday, May 17, 2017

Almighty God Is the Returned Jesus

 

有关上帝的话语:


神在中国大陆化身,港台同胞称内地。当神从天而降到地上的时候,天地间的人都不知道,因为这是神隐藏起来的真正的意思。他一直在肉体上工作和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但没有人知道这一点。即使到了今天,也没有人认识到这一点。

 也许这将是一个永恒的谜语。上帝这次成肉身并不是任何人都能意识到的。无论圣灵的工作有多么大和强大,上帝总是保持沉着,永不放弃。人们可以说,就好像他的工作的这个阶段是在天国境内发生的一样。即使这对每个人都是显而易见的,没有人认识到这一点。当上帝完成他的工作的这个阶段时,每个人都将从他们的梦想中醒来,扭转他们过去的态度。我记得上帝曾经说过,这次“入肉就像落入虎穴”。这意味着,因为这一轮上帝的工作,神已经成了肉身,出生在大红龙的居所,这次他来到这个世界,更是伴随着极端的危险。他面对的是刀枪,棍棒,他面对的是诱惑; 他面对的是拥有凶残外表的人群。他有可能随时被杀害。上帝的确有震怒。然而,他是为了做完美的工作,意味着做赎回工作之后继续工作的第二部分。为了这个阶段的工作,上帝投入了极大的思想和关怀,用各种可能的方法来避免试探的攻击,谦卑地隐藏自己,永不炫耀自己的身份。在拯救十字架上的人时,耶稣才完成救赎的工作; 他没有做完美的工作。因此,只有上帝一半的工作已经完成,完成救赎的工作只是他整个计划的一半。新时代即将开始,旧时代即将开始,父神开始审议他的第二部分工作,并开始为此作准备。过去这个末世的化身可能没有预言过,所以这个时候围绕着上帝的化身的更加保密就奠定了基础。在黎明的时候,神不知道,神来到地上,开始他的肉体生命。人们不知道这一刻。也许他们都快睡着了,也许很多警醒的人在等待着,也许很多人默默祈祷天上的上帝。然而在这么多人当中,没有人知道上帝已经到了地球上。上帝这样做是为了更顺利地开展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也是为了避免更多的诱惑。当人的睡眠休息时,上帝的工作早已结束,他将离开,结束了他在地球上漫游和寄居的生活。因为上帝的工作需要上帝亲自行动和说话,而且因为没有办法帮助人,所以上帝忍受极度的痛苦来到地上做自己的工作。人不能代表上帝的工作。因此,上帝冒着几千倍于恩典时代的危险,来到伟大的红龙居住的地方去做他自己的工作,把他所有的思想和关怀,用来救赎这群贫穷的人,救赎这群人们陷入一堆肥料中。即使没有人知道上帝的存在,上帝也不会感到烦恼,因为这大大有益于上帝的工作。每个人都是邪恶的,所以谁能容忍上帝的存在呢?这就是为什么神在地上总是沉默。不管多么残酷的人,上帝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而是继续做他所需要的工作,以履行天父赐予他的更大的恩赐。你们中谁曾承认上帝的美丽?谁比上帝的儿子更重视上帝父的重担呢?谁能够理解父神的旨意?上帝在天上的灵常常困扰,他的儿子在地上经常祷告上帝的旨意,忧心忡忡。有没有人知道上帝是天父对他儿子的爱呢?有没有人知道爱子如何思念天父?天地间撕裂,两人不断地相互远望,彼此以精神并肩相视。人类!你什么时候会体贴上帝的心?你什么时候能明白神的意图?父子一直依靠彼此。他们为什么要分开呢,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父子爱子如子爱父。那为什么他还要这么焦虑地等待呢?虽然他们没有分开很长时间,但有谁知道父亲已经焦急地向往这么多个日夜,一直期待着他的爱子快回来?他观察到,他沉默地坐着,等待着。这是他的爱子快速回报。他何时再与在世上流浪的儿子在一起呢?即使曾经在一起,他们也会永恒在一起,他怎能忍受数千日夜的分离,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几十年在地球上就像在天上数千年。父神怎能不担心呢?当上帝来到世上时,他就像人一样经历人世间的沧桑。上帝自己是无辜的,那为什么要让上帝像人一样受苦呢?难怪神父为他的儿子渴望如此紧迫。谁能理解上帝的心?上帝给人太多; 人怎能充分报答上帝的心?然而,人给了上帝太少,上帝怎么不担心呢?那为什么要让上帝像人一样痛苦呢?难怪神父为他的儿子渴望如此紧迫。谁能理解上帝的心?上帝给人太多; 人怎能充分报答上帝的心?然而,人给了上帝太少,上帝怎么不担心呢?那为什么要让上帝像人一样痛苦呢?难怪神父为他的儿子渴望如此紧迫。谁能理解上帝的心?上帝给人太多; 人怎能充分报答上帝的心?然而,人给了上帝太少,上帝怎么不担心呢?
因为人的能力太低而且他们的精神敏感度非常迟钝,并且因为他们都没有注意到,也不理会上帝正在做什么,所以男人中间,很少有人理解上帝紧急的心。所以上帝一直在担心人,仿佛人类的兽性随时会爆发。这进一步表明,上帝来到地球是伴随着巨大的诱惑。但是为了完成一群人,充满荣耀的上帝告诉人们他的每一个意图,没有任何隐瞒。他坚定地决心完成这一群人。所以,来到困难或诱惑,他把目光转移,忽略了一切。他只是静静地做自己的工作,坚信有一天上帝已经得到荣耀,人就会认识上帝,相信当上帝完成人的时候,他会完全明白上帝的内心。现在可能会有人诱惑上帝,误解上帝或责备上帝,上帝没有任何的心。当上帝降临荣耀时,人们都会明白,上帝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类的幸福,人们都会明白,上帝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人类能够更好地生存下去。上帝的到来伴随着试探,上帝也带着威严和忿怒。等到神离开人的时候,他已经得了荣耀,他要充满荣耀和欢乐的归回。无论人们如何拒绝他,在地上工作的上帝不会把事情放在心上。他只是在做他的工作。上帝创造世界可追溯到几千年,祂来到世上做了不可估量的工作,充分体验了人间的拒绝和诽谤。没有人欢迎上帝的到来。每个人都只是冷眼相看。在这几千年的艰辛中,人的行为早已打破了上帝的心。他不再关注人民的反叛,而是分别制定一个改造和净化人的计划。上帝在肉身上所经历的嘲笑,诽谤,迫害,苦难,钉十字架的苦难,人的排斥,等等,已经尝到了足够的东西。神的肉体已经彻底地遭受了人间的苦难。很久以前,上帝在天上的灵,发现这样的景象难以忍受,把头往后仰,闭上眼,等待他的爱子回来。他所希望的是人们都倾听并服从,在他的肉体之前能够感到耻辱,不要背叛他。他所希望的是人们都相信上帝存在。他早就停止对人提出更高的要求,因为上帝付出了太高的代价,而人却安然无恙,完全不把上帝的工作放在心上。
从“工作与入门(4)”中的“肉体”出现
神成为肉体的第一次是通过圣灵的概念,这与他打算做的工作有关。耶稣的名字标志着恩典时代的开始。当耶稣开始行事时,圣灵就开始为耶稣的名作见证,耶和华的名不再被提及,而圣灵主要以耶稣的名义开始了新的工作。那些相信他的人的见证是为耶稣基督承担的,他们所做的工作也是为了耶稣基督。旧约法定年代的结束意味着主要以耶和华为名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此后,神的名不再是耶和华。相反,他被称为耶稣,从这里开始,圣灵主要以耶稣的名义开始工作。所以今天,当你还在吃喝耶和华的话,仍然应用法律时代的工作时,你不是在遵守规定吗?你是不是陷入了过去?今天,你知道最后的日子已经到了。耶稣来的时候,他还会被称为耶稣吗?耶和华告诉以色列人,弥赛亚会来,但是当他来的时候,他不是被称为弥赛亚,而是耶稣。耶稣说,他会再来,他会像他已经离去的那样到达。这是耶稣的话,但你见证耶稣是如何离开?耶稣留在一片白色的云彩上,但是他真的会亲自回到人间的一片白云上吗?如果是这样,他会不会被称为耶稣?当耶稣再来时,年龄已经变了,他仍然可以被称为耶稣吗?上帝只是以耶稣的名字而知道吗?难道他不能在新时代被新的名字召唤出来吗?一个人的形象和一个特定的名字能够完全代表神吗?在每一个时代,上帝都会做新的工作,并以一个新的名字来称呼; 他怎么能在不同的时代做同样的工作呢?他怎么能抱住老人?耶稣的名字是为了救赎的工作而得来的,所以当祂在末后归回时,他仍然会被称为同一个名字吗?他还会做救赎的工作吗?为什么耶和华与耶稣是同一个人,却在不同时代被称为不同的名字呢?这不是因为他们在这个时代的工作不同吗?单一的名字可以代表神吗?这样,上帝必须在不同的年龄被称为不同的名字,必须用名字来改变年龄,代表年龄,因为没有人能够完全代表神自己。每个名字只能代表上帝在某个时代的性情,只需要代表祂的工作。因此,上帝可以选择任何适合他的品格来代表整个时代。无论是耶和华的年代还是耶稣的年代,每个年龄都有一个名字。恩典之后,到了最后的时代,耶稣已经来到了。他怎么能叫耶稣呢?他怎么能仍然在人之间呈现耶稣的形式?你忘了耶稣只是拿撒勒人的形象吗?你忘记耶稣只是人类的救赎主吗?在最后的日子里他怎么能够承担起征服和完善人的工作呢?耶稣留在白云上,这是事实,但是他怎么能在人间的白云上回来,仍然被称为耶稣呢?如果他真的到云上,他会不会被人认出来?世界各地的人不认识他吗?在这种情况下,耶稣不会独自成为上帝吗?在这种情况下,上帝的形象就是犹太人的样子,永远是一样的。耶稣说,他会像他离去一样到达,但你知道他的话的真正含义吗?他真的可以告诉你吗?你只知道他会在云端离开时到达,但是你确切地知道上帝自己是如何做他的工作的?如果你真的能够看见,那耶稣的话怎么解释呢?他说:“人子在末世来的时候,自己不知道,天使也不知道,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只有天父才会知道,就是只有圣灵才会知道。“如果你有能力认识和看见,那这些不是空话吗?即使是人子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你能够看到并知道吗?如果你亲眼所见,这些话是不是徒劳地说出来的?那时耶稣说了什么?“但那一天,那时辰,不认识人,不认识天国的天使,只认识我的天父。但是,Noe的日子也是如此,人子的降临也是如此。......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好,因为在这样的时候,你们以为不是人子来了。“到了那一天,人子自己就不知道了。人子指上帝的化身肉身,是一个正常的普通人。即使他自己不知道,那么你怎么知道呢?耶稣说,他会按照他离去的那样到达。他到的时候,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也可以提前告诉你吗?你能看到他的到来吗?这不是玩笑吗?每当上帝降临地球时,他都要改变他的名字,性别,形象和工作。他不重复他的工作,他总是新的,从来没有老。当他来到之前,他被称为耶稣。当他再次来到这里时,他仍然可以被称为耶稣吗?当他来到时,他是男性。他这次能再次成为男性吗?祂在格蕾斯时代来到祂的工作是钉在十字架上的; 当祂再来时,祂还能将人类从罪中拯救出来吗?他还会被钉在十字架上吗?那不是重复祂的工作吗?你不知道上帝永远是新的,永远不老吗?有些人说上帝是不变的。那是对的,但它指的是上帝的性情和实质的不变性。他的名字和作品的改变并不能证明他的物质已经改变; 换句话说,上帝永远是上帝,而这永远不会改变。如果你说上帝的工作总是保持不变,那么他能完成他六千年的管理计划吗?你只知道上帝永远不变,但是你知道上帝永远是新的,永远不老吗?如果上帝的工作从来没有改变过,那他今天能带来人类吗?如果上帝是不变的,那为什么他已经做了两个时代的工作呢?他的工作总是在前进,他的性情就逐渐向人显现,所显示的是他内在的性情。起初,上帝的性情是隐藏在人身上的,他从来没有公开表明他对人的性情,人不知道他,所以他用自己的工作逐渐向人显示他的性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性情在各个时代都有变化。上帝的性情不断在变,因为祂的意志总是在变化。相反,因为上帝的工作是在不同的时代进行的,祂整个的内在性格就逐渐向人显现出来,人就能认识祂。但这并不能证明上帝原本没有特别的性格,他的性情随着时代的过去而逐渐改变 - 这种信仰是无稽之谈。按照时代的过去,神向人显明了他内在的,特殊的性情。单一时代的工作不能表达上帝的全部性格。所以,“上帝永远是新的,永不老的”这两个字是指祂的工作,而“上帝是永恒不变的”这个词是关于上帝本身所具有的和内在的。无论如何,你不可能把这个六千年的工作定义为一个点,或者仅仅用静态的话来描述它。这就是人的愚蠢。上帝不像人所想象的那样简单,他的工作不会停留在一个时代。例如,耶和华永远不会代表上帝的名字,上帝也以耶稣的名义做他的工作,这是神的工作总是如何前进的象征。例如,耶和华永远不会代表上帝的名字,上帝也以耶稣的名义做他的工作,这是神的工作总是如何前进的象征。例如,耶和华永远不会代表上帝的名字,上帝也以耶稣的名义做他的工作,这是神的工作总是如何前进的象征。
上帝永远是上帝,决不会变成撒但。撒但永远是撒但,决不会成为上帝。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公义和神的威严永不改变。他的实质和他所拥有和所拥有的是永不改变的。然而,他的工作总是在向前发展,而且总是在进一步深化,因为上帝永远是新的,永远不会老。在每一个时代,上帝都有一个新的名字,在每一个时代,他都做了新的工作,在每一个时代,他都允许这些生物看到他的新意志和新的性格。如果人们在新时代没有看到神新的品格的表达,他们会不会永远把他钉在十字架上呢?而这样做,他们不会定义上帝吗?如果上帝只是化身为男性,那么人们就会把他定义为男性,而不是男性的上帝,而不会相信他是女性的上帝。然后,男人会相信上帝与男人是同性的,上帝是男人的头,而女人是什么?这不公平; 这是不是优惠待遇?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那么上帝拯救的所有人都将是像他一样的人,女人就不会得救。当上帝创造人类时,他创造了亚当,并创造了夏娃。他不是只创造亚当,而是以祂的形象造男女。上帝不仅是人的上帝,他也是女人的上帝。神在末日有新的工作要做。他将更多地显示祂的性情,也不会成为耶稣时代的同情和爱心。自从他有新的作品以后,这个新的作品应该伴随着新的处理。所以,如果这项工作是由圣灵完成的,如果神不成为肉体,而是圣灵直接通过雷声说话,使人与祂没有联系,人会知道他的性情吗?如果只有圣灵做工,那么人就无法知道祂的性情。人成为肉体时,只能凭自己的眼睛才能看出神的本性,并用肉体显明他的话语,借着肉体表明他的全部性情。上帝真正生活在人之中。他是有形的; 人能够真正地接受祂的性情和祂所拥有的和所拥有的东西; 只有这样,人才能真正认识他。与此同时,上帝也完成了上帝作为男女之神的工作,完成了祂肉体上的全部工作。上帝在每个新时代都不重复祂的工作。自最后的日子以来,他要做最后的日子,在末日彰显他的全部品格。最后的日子是一个独立的时代,耶稣说你必须遭受灾难,遭受地震,饥荒,灾难,这就表明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不再是恩典的老年。如果像人们所说的那样,上帝永远不变,他的性情永远都是慈悲和爱心的,他爱人如己,他为每个人提供救恩,永远不会恨人,那么他是否能够完成他的工作?当耶稣降临时,他被钉在十字架上,为所有的罪人献祭,献祭在祭坛上。他已经完成了救赎的工作,已经使得恩典的时代结束了,那末在这个时代重复这个时代的工作又有什么意义呢?不会做同样的事情是否认耶稣的工作?上帝如果在这个阶段来到上帝面前的时候,他不做十字架的工作,但他仍然是慈爱的,那么他能够把这个年龄结束了吗?一位慈爱和慈悲的上帝能否结束这个时代?上帝在结束这个时代的最后的工作中,就是惩罚和审判,揭示一切不义之事,公开审判各国人民,使那些真正爱祂的人得到完善。只有这样的倾向才能使年龄结束。最后的日子已经到了。所有的东西都会根据种类分类,根据其性质分为不同的类别。这是神揭示人的终点和终点的时刻。如果人不受惩罚和审判,就没有办法揭示人的不顺服和不义。只有通过惩罚和审判才能揭示万物的终结。男人只有在受到惩罚和判断时才会表现出自己的本色。邪恶归恶,善归归,人归类。经过惩罚和审判,万事万物的结局就要显露出来,好惩罚恶事,奖励好事,人人在上帝的统治下成为主宰。所有的工作都需要公正的惩罚和判断才能实现。因为人的腐败已经达到顶峰,他的悖逆太严重了,只有上帝的正义的性情,主要是惩罚和审判的一种,在末世显露出来,才能完全改造和完成人。只有这样的性情才能暴露邪恶,从而严惩一切不正之风。所以,这样的性格具有年龄的意义,祂的性情的启示和展示是为了每个新时代的工作。上帝没有任何意义地暴露他的性情。如果人类在末世被揭露的时候,上帝仍然赐予人类无尽的怜悯和爱,如果他仍然爱人,并且不使人受到正义的判断,而是表现出宽容,耐心和宽恕,如果他仍然赦免人类,不管他犯了什么严重的罪行,没有任何正义的判断,那么上帝的全部管理是否会终结?什么时候这样的处置能够把人类带到正确的目的地呢?例如,一个总是爱,善良,温柔的法官。无论他们犯了什么罪,他都爱人,他对任何人都是充满爱和宽容的。那么他什么时候能够做出正义的判决呢?在最后的日子里,只有正义的判断才能把人分类,把人带入新的境界。这样,就可以通过神公义的判断和惩罚来完成整个时代的结束。
从“神的工作(3)”看神的话出现在肉体中
在每一个时代和每一个工作阶段,我的名字不是毫无根据的,而是具有代表性的意义:每个名字代表一个时代。“耶和华”代表了法律的时代,是以色列人崇拜的神的敬畏。“耶稣”代表恩典时代,是恩典时代所有被赎者的上帝的名字。如果人类在末世仍然渴望救主耶稣的到来,并且仍然希望他以犹太人的形象出现,那么整个六千年的管理计划将在救赎时代停止,无法进一步发展。此外,最后的日子将永远不会到来,年龄永远不会结束。那是因为救主耶稣只是为了救赎人类。我为了恩典时代的所有罪人而取了耶稣的名字,而不是我要把整个人类的名字都叫尽的名字。虽然耶和华,耶稣和弥赛亚都代表我的灵,但这些名字只是表示我管理计划中不同的年龄,并不代表我完全。地球上的人叫我的名字不能表达我的整个性格和我所有的。他们只是我在不同时代被称为不同的名字。所以,当最后的年龄 - 最后一天的年龄 - 到来时,我的名字将再次改变。我不会被称为耶和华,或耶稣,更不是称得上弥赛亚,而是称为强大的 和弥赛亚都代表我的灵,这些名字只是表示我管理计划中的不同年龄,并不代表我完整。地球上的人叫我的名字不能表达我的整个性格和我所有的。他们只是我在不同时代被称为不同的名字。所以,当最后的年龄 - 最后一天的年龄 - 到来时,我的名字将再次改变。我不会被称为耶和华,或耶稣,更不是称得上弥赛亚,而是称为强大的 和弥赛亚都代表我的灵,这些名字只是表示我管理计划中的不同年龄,并不代表我完整。地球上的人叫我的名字不能表达我的整个性格和我所有的。他们只是我在不同时代被称为不同的名字。所以,当最后的年龄 - 最后一天的年龄 - 到来时,我的名字将再次改变。我不会被称为耶和华,或耶稣,更不是称得上弥赛亚,而是称为强大的 当最后的年龄 - 最后一天的年龄到来时,我的名字将再次改变。我不会被称为耶和华,或耶稣,更不是称得上弥赛亚,而是称为强大的 当最后的年龄 - 最后一天的年龄到来时,我的名字将再次改变。我不会被称为耶和华,或耶稣,更不是称得上弥赛亚,而是称为强大的全能的神他本人,以这个名义,我将使整个时代结束。我曾经被认为是耶和华。我也被称为弥赛亚,曾经有人称我为救主耶稣,因为他们爱我,尊重我。但是今天我不是过去人们所知道的耶和华或耶稣 - 我是在末世回来的神,那就是要使时代结束的上帝。我就是那从天上起来的神,充满了我的全备,充满了权柄,荣耀和荣耀。人们从来没有与我交往过,也从来不认识我,也一直不了解我的性情。从创造世界到今天,没有一个人看到我。这是在末世显现给人的神,却隐藏在人的面前。他居住在人与人之间,真实与真实,如烈日和火焰,充满权力,充满权威。没有一个人或一件事不能用我的话来判断,也不是一个人或一件不能通过燃烧来净化的东西。最后,所有的国家都会因为我的话而受到祝福,也因为我的话而被粉碎。这样,最后几天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是救世主,我是全能的上帝,征服了全人类,而我曾经是人类的罪恶祭物,但在末日,我也成了火焰燃烧万物的太阳,以及揭示万物的公义的太阳。这是我末日的工作。我接过这个名字,拥有这种性格,以便所有人都能看到我是一个正义的上帝,是燃烧的阳光和燃烧的火焰。
从“救主已经回到”白云“中出现在肉体中
目前所做的工作推动了恩典时代的工作,也就是说整个六千年的管理计划工作已经向前推进了。尽管恩典时代已经结束,上帝的工作却进一步发展。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地说,这个阶段的工作是建立在恩典时代和法律时代之上的?这意味着今天的工作是在恩典时代所做的工作的延续,也是法律时代所做工作的提升。这三个阶段紧密相连,相互联系。我为什么还说这个阶段的工作是建立在耶稣所做的工作之上的?如果这个阶段没有建立在耶稣所做的工作基础上,那么在这个阶段,被钉十字架,以前所做的救赎工作仍然需要进行。这将是没有意义的。因此,这并不是说这个工作已经完全完成了,而是这个时代已经进步了,工作也变得比以前更高了。可以说,这个阶段的工作是建立在法律时代和耶稣工作的基础之上的。工作是逐步建立的,这个阶段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只有把这三个阶段的工作结合起来,才能算是六千年的管理计划。这个阶段是在恩典时代工作的基础上完成的。如果这两个阶段的工作不相关,为什么这个阶段没有钉十字架?为什么我不承担人的罪?我不是通过圣灵的概念,也不是我们被钉十字架来承担人的罪。相反,我在这里直接惩罚人。如果我在钉十字架之后没有惩罚人,现在我没有经过圣灵的观念,就没有资格去惩罚人了。正因为我与耶稣是一个人,所以我才直接责备和判断人。这一阶段的工作完全建立在前一阶段。这就是为什么只有这样的工作才能使人们逐步得救。耶稣和我来自同一个灵。虽然我们的肉体没有关系,但我们的精神是一体的。尽管我们所做的和我们所承担的工作是不一样的,我们本质上是一样的; 我们的肉身有不同的形式,这是因为时代的变化和我们工作的需要; 我们的部委不一样,所以我们所做的工作和我们向人所显示的性格也是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今天人类看到和接受的东西与过去不同的原因。这是因为时代的变化。虽然他们的肉体的性别和形式是不同的,虽然他们不是同一个家庭出生的,但是在同一时期,他们的精神是一个。尽管他们的肉身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这并不否认他们在两个不同的时期是上帝化身的肉身。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他们是上帝的肉身,虽然他们不是共同的血统或一种共同的人类语言(一个是讲犹太人语言的男性,另一个是只会说中文的女性)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他们应该在不同的国家,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工作。尽管他们是同一个精神,拥有相同的本质,他们的肉的外壳之间根本没有绝对的相似之处。他们只是分享同一个人性,但他们的肉体的外观和诞生并不相同。这些都不影响他们各自的工作或人对他们的知识,因为毕竟他们是同一个灵,没有一个能够把他们分开。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是他们的整个生命都是由他们的精神指导的,他们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工作,他们的肉体没有血缘关系。同样,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亲,就像耶稣的灵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儿子一样。他们是一样的精神。就像现今的道成肉身的耶稣一样。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他们只是分享同一个人性,但他们的肉体的外观和诞生并不相同。这些都不影响他们各自的工作或人对他们的知识,因为毕竟他们是同一个灵,没有一个能够把他们分开。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是他们的整个生命都是由他们的精神指导的,他们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工作,他们的肉体没有血缘关系。同样,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亲,就像耶稣的灵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儿子一样。他们是一样的精神。就像现今的道成肉身的耶稣一样。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他们只是分享同一个人性,但他们的肉体的外观和诞生并不相同。这些都不影响他们各自的工作或人对他们的知识,因为毕竟他们是同一个灵,没有一个能把他们分开。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是他们的整个生命都是由他们的精神指导的,他们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工作,他们的肉体没有血缘关系。同样,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亲,就像耶稣的灵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儿子一样。他们是一样的精神。就像现今的道成肉身的耶稣一样。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这些都不影响他们各自的工作或人对他们的知识,因为毕竟他们是同一个灵,没有一个能把他们分开。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是他们的整个生命都是由他们的精神指导的,他们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工作,他们的肉体没有血缘关系。同样,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亲,就像耶稣的灵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儿子一样。他们是一样的精神。就像现今的道成肉身的耶稣一样。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这些对他们各自的工作或人类的知识没有影响,因为他们毕竟是同一个精神,没有一个能把他们分开。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是他们的整个生命都是由他们的精神指导的,他们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工作,他们的肉体没有血缘关系。同样,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亲,就像耶稣的灵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儿子一样。他们是一样的精神。就像现今的道成肉身的耶稣一样。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他们的全部生命都是由他们的精神指导的,以便他们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工作,他们的肉体不分享血统。同样,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亲,就像耶稣的灵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儿子一样。他们是一样的精神。就像现今的道成肉身的耶稣一样。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他们的全部生命都是由他们的精神指导的,以便他们在不同的时间段进行不同的工作,他们的肉体不分享血统。同样,耶和华的灵并不是耶稣的灵的父亲,就像耶稣的灵不是耶和华的灵的儿子一样。他们是一样的精神。就像现今的道成肉身的耶稣一样。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虽然他们不是血缘关系,但他们是一个; 这是因为他们的精神是一个。
从“身体上出现的肉体”中的“两个化身完成化身的意义”
虽然这两个肉身的工作是不同的,但是肉体的本质和工作的根源是一样的,正是他们存在才能完成两个不同的工作阶段,并在两个不同的时代出现。无论如何,上帝化身的肉身具有相同的本质和同一起源 - 这是人们无法否认的真理。
从“神的肉体”到“神的肉体”
我第一次来到男人之中是在救赎时代。我当然是来​​到犹太人家庭的。因此,第一个看到上帝来到地球的人是犹太人。我亲自做这个工作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在我的救赎工作中用肉身成为赎罪祭。所以第一个见到我的人就是恩典时代的犹太人。那是我第一次在肉身上工作。在王国时代,我的工作是征服和完善,所以我再次在肉身上做牧养工作。这是我第二次在肉身工作。在工作的最后两个阶段,人们接触到的东西不再是看不见的,不可触及的精神,而是一个被神化为肉体的人。因此,在人的眼中,我再次成为一个没有神的感觉的人。此外,人们看到的上帝不仅是男性,也是女性,这是最令人震惊和困惑的。一次又一次,我非凡的工作打破了许多年来所持有的旧信念。人们惊呆了!所谓的上帝不仅是圣灵,那灵,七重的灵,无所不在的灵,也是一个人,一个普通的人,一个特别平常的人。他不仅是男性,也是女性。它们是相似的,它们都是人类生的,不同的是它是由圣灵构想的,另一个是由人生的,而直接来源于圣灵。他们的相似之处在于,上帝的化身都是从事上帝的工作,在救赎的工作和征服的工作上是不相同的。两者都代表上帝,但救赎主乃是充满怜悯怜悯的,另一位是充满忿怒和审判的公义之神。一个是最高统帅启动救赎工作,一个是正义上帝完成征服的工作。一个是开始,另一个是结束。一个是无罪的肉体,一个是完成救赎的肉体,继续工作,从不犯罪。两个人都是同一个灵,但他们住在不同的肉身,出生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相隔数千年 然而,他们所有的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从来没有冲突,可以相提并论。两人都是人,但一个是男婴,另一个是女婴。另一个是充满了愤怒和审判的正义之神。一个是最高统帅启动救赎工作,一个是正义上帝完成征服的工作。一个是开始,另一个是结束。一个是无罪的肉体,一个是完成救赎的肉体,继续工作,从不犯罪。两个人都是同一个灵,但他们住在不同的肉身,出生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相隔数千年 然而,他们所有的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从来没有冲突,可以相提并论。两人都是人,但一个是男婴,另一个是女婴。另一个是充满了愤怒和审判的正义之神。一个是最高统帅启动救赎工作,一个是正义上帝完成征服的工作。一个是开始,另一个是结束。一个是无罪的肉体,一个是完成救赎的肉体,继续工作,从不犯罪。两个人都是同一个灵,但他们住在不同的肉身,出生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相隔数千年 然而,他们所有的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从来没有冲突,可以相提并论。两人都是人,但一个是男婴,另一个是女婴。一个是开始,另一个是结束。一个是无罪的肉体,一个是完成救赎的肉体,继续工作,从不犯罪。两个人都是同一个灵,但他们住在不同的肉身,出生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相隔数千年 然而,他们所有的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从来没有冲突,可以相提并论。两人都是人,但一个是男婴,另一个是女婴。一个是开始,另一个是结束。一个是无罪的肉体,一个是完成救赎的肉体,继续工作,从不犯罪。两个人都是同一个灵,但他们住在不同的肉身,出生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相隔数千年 然而,他们所有的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从来没有冲突,可以相提并论。两人都是人,但一个是男婴,另一个是女婴。并可以相提并论。两人都是人,但一个是男婴,另一个是女婴。并可以相提并论。两人都是人,但一个是男婴,另一个是女婴。
从“神的来到,你的悟性是什么”出现在肉身上
上帝不仅是一个灵,也可以成为肉身。而且,他是一个荣耀的身体。耶稣虽然没有见过他,却被以色列人,也就是当时的犹太人所见证。他起初是一个肉身,但在他被钉十字架之后,他成了荣耀的身体。他是无所不在的精神,可以在各个地方工作。他可以是耶和华,耶稣和弥赛亚; 最终,他能成为全能的上帝。他是公义,审判和惩罚,是咒诅和愤怒,也是怜悯和慈爱。祂所做的一切工作都可以代表祂。
从“身体上出现的肉体”中的“两个化身完成化身的意义”
从耶和华的工作到耶稣的工作,从耶稣的工作到现阶段的工作,这三个阶段涵盖了上帝管理的全部范围,都是一个圣灵的工作。神创造世界的时候,神一直在管理人类。他是始末,他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他是一个开始一个时代的人,一个把时代结束的人。不同年龄,不同地点的三个工作阶段,一定是由一位精神进行的。所有分离这三个阶段的人都反对上帝。现在,你们必须明白,从第一阶段到今天的一切工作,都是一个神的工作,是一个圣灵的工作,毫无疑问。
从“神的工作(3)”看神的话出现在肉体中
我相信我们这一代人是幸运的,能够走上一代人的未完成的道路,并且能够在几千年后看到上帝的再现 - 在我们中间的上帝,也存在于的东西。你永远不会想到你可以走在这条路上:你能做到吗?这条道路是由圣灵直接领导的,它是由主耶稣基督七重的灵所引导的,也是今天上帝为你们开辟的道路。即使在你最疯狂的梦中,你也想象不到几千年前的耶稣会再次出现在你面前。你不感到欣慰吗?谁能够与上帝面对面?我经常祈求我们的群体从上帝那里得到更大的祝福,使我们得到上帝的眷顾,
从“道”(7)“在肉体中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piritual Warfare: A Septuagenarian Christian’s Joys and Sorrows Dealing With Her Family’s Resistance

By Jinbu, South Korea A Septuagenarian Welcomes the Lord’s Return I turned 74 this year. I used to be a member of the Three-Self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