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 A Cappella "God’s True Love"(Official Music Video)


全能神的教会| 无伴奏合唱“神的真爱”(官方音乐录影带)


今天我再次来到神面前,看见他可爱的脸。
今天我再次来到上帝面前,告别我的过去。
今天我再来到上帝面前。享受神的话充满了无与伦比的甜蜜。
今天我再次来到上帝面前,有太多诚挚的话语发言。
神温柔的话语给我浇水,养活我长大。
上帝严厉的话语鼓励我在跌倒之后再次站起来。
哦天啊!我们可以颂扬你,真是令人振奋。
今天我们可以赞美你,这完全是你的祝福和怜悯。
我们爱你,全能的真神!

哦天啊!你非常爱我们,让我们每天都享受你的话语。
哦天啊!你非常爱我们,每天给我们新的启示。
哦天啊!你非常爱我们,浇灌和喂养我们,你们的人民。
哦天啊!你非常爱我们,导致我们摆脱撒但的影响。
兄弟姐妹,快起来!让我们一起赞美我们的上帝。
我们今天在一起; 我们应该珍惜上帝赐予的良机。 
摆脱肉体的一切重担,欢心赞美全能的上帝。
全心全意尽我们的责任,用实际行动爱上帝!
全能的真神,我们永远爱你,永远!

从跟随羔羊和唱新歌

东方闪电 | 全能的上帝的教会是由于归还的主耶稣的工作而产生的- 末世的基督“ 全能的上帝 ” - 在中国,并不是由任何人设立的。基督是真理,道路和生命。读完上帝的话后,你会看到上帝已经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piritual Warfare: A Septuagenarian Christian’s Joys and Sorrows Dealing With Her Family’s Resistance

By Jinbu, South Korea A Septuagenarian Welcomes the Lord’s Return I turned 74 this year. I used to be a member of the Three-Self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