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2017

Praise Song "I Will Love God to Eternity" | 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我将爱上帝永恒 哦天啊!你的话让我回到了你。 我接受你的培训王国白天和黑夜。 如此多的考验和痛苦,如此多的磨难。 很多时候我流下了眼泪,感到心痛, 多次陷入了撒但的陷阱。 但你从来没有离我而去。 你带领我度过了许多艰难,你让我经历了许多的危险。 现在我知道你爱我了。
哦天啊!你带领我过上新的生活。 享受你的话,我已经明白你的意愿。 你的话评判和惩罚我,清理我的腐败。 通过试验,我学会了服从你。 用神的话语长大,我才认识神。 我愿意为你的见证和荣耀尽我的责任。 我会永远爱你。 无论是受到祝福或被诅咒,我都会很乐意待在你的怜悯之下。 我会给你一个真正的爱,不会让你等待。 我会给你一个纯洁的爱,请享受我的爱。 我会把你所有的爱都献给你,让你获得我的爱。 我会永远爱你,满足你是我的愿望。 从跟随羔羊并且唱新歌推荐:  关于全能上帝的教会

东方闪电,该教会全能的神,是因为全能的上帝,主的第二次降临的外观和工作创造了耶稣,  基督  最后的日子。它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在末日的工作,并被祂的话征服和拯救的人组成的。它完全是由全能的上帝亲自建立的,并由他作为牧人领导。这绝对不是一个人创造的。基督是真理,道路和生命。上帝的羊听到神的声音。只要你读到全能神的话,你就会看到上帝已经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piritual Warfare: A Septuagenarian Christian’s Joys and Sorrows Dealing With Her Family’s Resistance

By Jinbu, South Korea A Septuagenarian Welcomes the Lord’s Return I turned 74 this year. I used to be a member of the Three-Self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