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Praise Song "Practical God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 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


一世 谁说话最愉快的话?滋养我的心。 谁给了我最美丽的爱情?捕捉我的心。 谁做了最棒的工作?清理人的腐败。 谁给了我一个伟大的救恩?把我带到宝座前。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你在我心中。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我的心属于你。 谁给了我一个真正的人生?我再次看到光。 谁是我最可爱的一个?对我来说经常想念。
II 在云中,你深深的叹息,那个人深深地腐败了。 在天堂静静地坐着看世界的发展。 你走在地球上,与他们联系,品尝世界的痛苦。 你花血和一切来完善那些爱你的人。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你在我心中。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我的心属于你。 你一直在管理着六千年的人类。 今天你为了获得男人而又变成肉体。 III 什么苦难是最值得的?这可以改变人的性格。 什么价格是有意义的?这可以使人认可神。 真正的爱是什么?这可以带来人类的救赎。 人类应该相信上帝呢?知道上帝是一种祝福。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你在我心中。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我的心属于你。 你希望男人的性格有所改变。 我会尽全力满足你,安慰你的心。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你在我心中。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我的心属于你。 实际的上帝,我的爱人,我的心属于你。 从跟随羔羊和唱新歌

推荐的:

了解更多的全能神的教会 东方闪电,在教会全能的神,是因为全能的上帝,主的第二次降临的外观和工作创造了耶稣基督最后的日子。它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在末日的工作,并被祂的话征服和拯救的人组成的。它完全由全能的上帝亲自建立的,并由他作为牧人领导。这绝对不是一个人创造的。基督是真理,道路和生命。上帝的羊听到神的声音。只要你读到全能神的话,你就会看到上帝已经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piritual Warfare: A Septuagenarian Christian’s Joys and Sorrows Dealing With Her Family’s Resistance

By Jinbu, South Korea A Septuagenarian Welcomes the Lord’s Return I turned 74 this year. I used to be a member of the Three-Self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