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Worship God in Spirit and in Truth | "The Heart's Voice of a Created Being" (Christian Music Video)


创造存在的心声 一世 我想哭,但没有一个地方感觉正确。 我想唱歌,但没有找到歌曲。 我想表达对创造存在的爱。 高低地搜寻,但没有任何文字可以说,可以说我的感受。 实实在在的,我心中的爱。 我赞美我的手,我为你进入这个世界感到高兴。
II 人来自尘土,上帝给了他生命。 撒但降临到腐败的人类。 失去了他们的人性和理性。 一代又一代,从那一天起就下降了。 但你是......真实的真,我心中的爱。 我是灰尘,但我能看见你的脸。我怎么不崇拜? 真实的,真实的上帝,我心中的爱。 我是灰尘,但我能看见你的脸。我怎么不崇拜你? III 上帝造人并爱他,使他成为肉体, 悲伤,不幸,悲伤, 拯救我们,把我们带到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将永远感谢你。 真实的,真实的上帝,我心中的爱。 腐败,但你救了我!我怎么不崇拜? 真实的,真实的上帝,我心中的爱。 腐败,但你救了我!我怎么不崇拜你? 我怎么不崇拜你?我怎么不崇拜你? 从跟随羔羊和唱新歌 推荐: 关于全能上帝的教会 东方闪电,该教会全能的神,是因为全能的上帝,主的第二次降临的外观和工作创造了耶稣,  基督  最后的日子。它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在末日的工作,并被祂的话征服和拯救的人组成的。它完全是由全能的上帝亲自建立的,并由他作为牧人领导。这绝对不是一个人创造的。基督是真理,道路和生命。上帝的羊听到神的声音。只要你读到全能神的话,你就会看到上帝已经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piritual Warfare: A Septuagenarian Christian’s Joys and Sorrows Dealing With Her Family’s Resistance

By Jinbu, South Korea A Septuagenarian Welcomes the Lord’s Return I turned 74 this year. I used to be a member of the Three-Self Chu...